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不可食用的奶糕

不可食用的奶糕

 

「康权/双北」央视最近为何气氛沉重

内含康权和双北,注意避雷!

OOC警告!

私设同性合法,全员未婚!

ooc警告!才入康权圈QwQ希望包容,错误地方欢迎指正!

私设他们是好友,关心很好的那种!

祝几位老师友谊长久!请勿上升真人!



这里奶糕,暂时主混盗笔,柯南,双北,康权


如有不喜请勿看,拒绝杠精


杂食动物,暂时无雷点,接受安利,你也可以安利其他cp什么的给我,来者不拒。


很好相处,有想看的可以告诉我


喜欢的可以点一下小红心鸭,多多评论QwQ评论是我的动力!(⑉• •⑉)‥♡

欢迎找我唠嗑!不高冷,超沙雕!


下面正文:

最近央视气氛很沉重,为啥呢?


下面请看大屏幕:


生活不易,康辉叹气。


你说为啥?哎,还不是那团宠弟弟撒贝宁,最近有事没事的傻笑,自己身为大哥,关心自家弟弟的身心健康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
生活不易,撒撒叹气。


最近自家大哥不知道怎么了,天天关心自己,还一再叮嘱自己不要压力太大,虽然是大哥是好心,但是!你家广权儿,吃饺子都不需要醋了。看着广权看着自己的眼神,撒撒心里苦但是撒撒不说。


这边这两人正叹气呢,剩下两个也没安生。


朱广权表示:哈士奇委屈,但哈士奇不说。

小松鼠最近天天去找小撒,还嘘寒问暖的,虽然知道是大哥对自家弟弟的关心,但这醋缸子怎么一不小心就倒了呢?

于是他化悲愤为动力,沉迷于折磨手语老师,以至于康辉最近经常一整天找不到人。


手语老师表示:要不是康帅护着你,我们早就......


何炅心里累,为什么?

自家柯基天天跟自己吐槽康辉对他太关心让自己一头雾水,也让广权不明原因吃醋而良心不安。康辉叮嘱自己一点不要让自家柯基太累,注意心理健康。广权和自己诉苦他家小松鼠不理他了怎么办。


何老师表示,还能怎么办,还能不管了不成?


所以聪明的小狐狸看完了三人的信息,联系了一下前因后果,得嘞,知道怎么解决了。


先给自家柯基发去消息,告诉他康帅的好心,再让他去给人家广权解释。然后告诉康帅,撒撒是因为两人同居有些开心过头,让他快去康康自家哈士奇。最后安慰一下委屈巴巴的广权。


好嘞,处理完一切,何小狐狸拍拍手,丢下手机开开心心录节目去了。剩下的,就看那两位自己的了


相较于何老师的云淡风轻,这边的小松鼠可是有些焦头烂额。

这几天光注意弟弟去了,怎么一不小心忽略了自家哈士奇呢?!


康帅很着急,随手抓小尼。


小尼看着拦住自己的大哥,一脸懵逼。康辉思考许久,终于问出口:“小尼啊,最近广权儿怎么样?”


小尼表示很心累,大哥开口让人心碎。“哥啊!我是综艺部的,权叔是你们新闻部的,你们两个怎么样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啊。狗粮我吃了,哥,我先去录节目了啊!”说完便飞速逃离现场。

看着小尼远去的背影,康辉摇了摇头,看来这事儿还是得靠自己啊。


决定了就行动。


今天是朱广权值班,康辉等着自家哈士奇下班。


朱广权下播后看见康辉内心其实还是很惊喜的,可一想到这几天小松鼠都没理自己,朱广权表示,谁还没个小脾气了。


于是,朱广权径直略过康辉,向外走去。


被一把搂进怀里,朱广权气鼓鼓的转身看着康辉,无声表达自己的气愤。


一个轻轻的吻。


“傻瓜,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吗?我是你的,永远都是你的,这一点,你不是最清楚的吗。”


路过的小撒表示,我什么都没看见,我要回去找我家何老师要亲亲。


但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。


反正最后只知道何老师和广权都请了几天假,至于剩下两个当事人?他们表示,自己什么也不知道。


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,对吧。


最后,


可喜可贺的是,央视最近气氛又快活起来了。




小尼表示:ysboys里就我一个单身的我容易吗我?



感觉ooc好严重啊TAT

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短打!才入坑康权,请多多指教!

最后心疼一下小尼

哈哈哈哈哈(bushi) 

感谢你观看!

 



不可食用的奶糕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不可食用的奶糕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