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食用的奶糕

不管结局如何,都很感谢相遇。


这里陆麒/奶糕
冷圈体质,杂食党
稻米加苞米,偏爱刘丧和小刘。
社恐➕聊天废
扩列839901763

「柯南乙女」当你是团宠(设定)

大概的一个世界观(*/ω\*)

世界观

emmm 大概就是,这个世界分为人,兽人,纯种兽人

人:和现实一样,是这个世界的大部分组成

兽人:有动物的特征,如耳朵尾巴之类的。智商和体能比人类高,但有相应的法律约束。受纯种兽人的压制

纯种兽人:这个世界的顶尖存在,可以在动物,人类,兽人之间随意转换。智商和武力都极高,是重点培养对象。但同时,也有一个致命问题是,纯种兽人基本都是男性,但纯种兽人只能和纯种兽人才能生下纯种兽人,所以国家会干预他们的终身大事,必要时会为了保护别人牺牲自己,有极强的占有欲和责任心

注意:这个世界观里不存在歧视这一说,意思是所有不同的人都能够和平相处,生活环境也一样。纯种兽人如果不努力也会被社会淘汰。社会高层人类占多数,主要原因是因为自身努力和兽人数量原因(没有生殖隔离!)

人物设定

川上悅靑:(女主)普通人类,社恐,不愿意和人打交道,童年有阴影,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白月光。

安室透:纯种兽人,是稀有的金色狐狸,看上去人畜无害,实则腹黑,有较强的占有欲。几乎全能

赤井秀一:纯种兽人,黑狼,和安室透是死对头,武力值极高。

柯南(  新一):半兽人,高傲的黑猫,再强的推理也不能知道暗恋的人的想法不是吗?

基德:人类,华丽的表演总是能俘获芳心是他的想法。想把他的宝贝珍藏起来,难道不行吗?

灰原哀:人类,超高的智商和不同的经历让她明显比同龄人成熟,如果她知道了自己干的事,还会和自己像现在这样成为朋友吗?她不安的生存着。

(柯南和灰原哀的经历和原来基本一样,黑衣组织也是存在的,不过他们不像动漫那样“恐怖”,主要是研发药物)

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