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食用的奶糕

不管结局如何,都很感谢相遇。


这里陆麒/奶糕
冷圈体质,杂食党
稻米加苞米,偏爱刘丧和小刘。
社恐➕聊天废
扩列839901763

「柯南乙女」当你是团宠(二)

ooc警告,乙女向,不喜勿入哦!

希望你能够喜欢这篇文,你有好的脑洞或者想法欢迎分享鸭,有想扩列的小可爱吗(*/ω\*)


     啊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费力的坐起来,川上悅靑无奈的揉了揉脑袋,背后的伤口还真是疼啊。伸出手遮住眼睛,医院纯白的天花板还真是刺眼啊,就算看了快10年,也依旧不能适应啊。

     柯南推门进来,“悅靑姐姐,你醒了鸭,刚刚小兰姐姐帮你办了出院手续,我们回家吧。”揉揉眉头,你也该回去了,还有那么多事情呢,再不回去,事情该办不完了。

      走出医院,看着久违的蓝天,你觉得心情大好。因为住院期间你拜托同学送的物品都寄存在了毛利事务所里,所以你跟着柯南和小兰一起去毛利事务所。

      到了事务所楼下,小兰想起你还没有吃东西,便拜托柯南去帮你拿东西,带着你去旁边的波洛咖啡厅吃东西。

      推门进去的一瞬间,你整个人愣在原地,眼前的人与记忆中的那个他重合,几乎让你怀疑,零是不是没有消失在那场爆炸中,那些人是在骗你,可理智告诉你,不是的。

      一旁的小兰亲切的的打招呼:“安室先生下午好呀,今天小梓不在吗?” 安室透看向你们,眼中闪过一丝惊讶,随即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,“小兰下午好啊,今天小梓请假了,你身旁这位是?” 你眼中的光暗淡了一些,也许他还活着只是忘了自己呢?“川上悅靑。”你简单回答了一下,坐在了小兰旁边。虽然你的社恐有了很大改善,但与人交流仍然有些困难。

      解决了面前美味的三明治后,你喝着奶昔,看着不远处的安室透,下定决心开了口: “ 那个,安室先生,冒昧问一下,您小时候见过一个灰色眼睛,十分内向的黑头发女孩吗?”安室透笑了笑,揉了揉你的头,“没有呢,对了,我很好奇,川上小姐的头发为什么是白色的呢?您是兽人吗?”

      你叹了口气,拍开他的手, “我的头发不是天生白色的,是小时候的“治疗”导致的呢。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类,不是稀有的兽人呢。”内心的失落使你忽略了安室透一闪而过的阴沉,他默默握紧了双手,对不起悅靑,现在还不行,他不能让你陷入危险。

      自嘲式的笑了笑,你摇了摇头,零已经消失在了那场爆炸中了,自己还傻傻的期待着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告辞了安室透和柯南小兰他们之后,你回到了工藤家。你的父母生前和工藤夫妇是朋友,所以你也暂住在了工藤家。回到房间里不久,你的室友冲矢昴,不,应该叫他赤井秀一来敲门问候你,你简单告诉了他一下这几天都事情后就休息了。至于你为何会知道他身份这件事,有机会再解释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你起来时,秀一已经出去了,不过他还留了早餐在桌上。你边吃边感叹,谁要是嫁给秀一该有多幸福啊。

      哐当一声打破了早晨的宁静,你分辨出是厨房传来的声音,拿起随身携带的刀,你小心翼翼的向厨房走去。猛的推开门,便石化在门口,谁来告诉你,家里突然出现一只受伤的金色狐狸应该怎么办啊?!


安室透:近水楼台先得月,等我任务一完成,我就表明身份去表白。

赤井秀一:你看我回来不把你丢出去。

川上悅靑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做错了什么?


下一章就揭秘女主为什么会知道冲矢昴就是秀一啦

(*/ω\*)希望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关注和留下小红心哦
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