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食用的奶糕

不管结局如何,都很感谢相遇。


这里陆麒/奶糕
冷圈体质,杂食党
稻米加苞米,偏爱刘丧和小刘。
社恐➕聊天废
扩列839901763

眼(盗笔bg)

内含吴邪,张起灵,解雨臣。盗笔bg,不喜勿入,ooc现场qvq


吴邪╳你:


和吴邪在一起之后,你也慢慢了解起古董之类的,你本以为自己步入老年生活才会接触的东西。你抱着一个唐三彩看的入迷。吴邪悄无声息的从后面环抱住你,你一惊,手中的唐三彩险些落地。你抬头看着吴邪,眼中的因惊吓和紧张蒙上了一层水雾。吴邪看着你的眼,联想到了出生不久的小奶狗。天真无邪,软软糯糯的,又恰似雨后青山般纯净,吴邪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。“夫人先吃饭还是先吃我?”


(阳光正好,微风不躁,有你足矣。)


张起灵╳你:


张起灵又一言不发的失踪了,虽然他每天都准时给你发消息,表明自己还在,但你还是很担心他有没有受伤,你抱着猫,怀着担心在窗台上沐浴着阳光睡着了,半梦半醒,你感到有人坐在你的身旁,你慌忙爬起,消失了一个多月的张起灵终于回来了,你哭着扑进他的怀里,他捧起你的脸温柔地吻掉了你的泪珠。“我回来了”。张起灵深情地看着你的眼,那里有他的光。


(我和猫都想你了。)



解雨臣╳你:


你委屈巴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幼稚至极地边走边踢小石子,解雨臣又要加班了,你知道他现在还不能完全卸下解家这个重担,但连续一周都泡在办公室里,这也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,你叹了口气,打开家门。“做点好吃的,一会儿给大花送去吧。”你这么想着,钻进了厨房里,当你带着饭盒出现在解雨臣办公室时,他惊喜地将你拥入怀中,低头含着笑意吻住你,这样刚好你的眼中全是他。他爱这时的你的眼睛——单纯、清澈、完全的信任和信赖,最重要的是,对他深深的爱。


(你是我黑暗生命中唯一的光。)






(下一章胖子和瞎子,想要小心心和评论,爱你们!想看什么可以评论告诉我)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