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食用的奶糕

不管结局如何,都很感谢相遇。


这里陆麒/奶糕
冷圈体质,杂食党
稻米加苞米,偏爱刘丧和小刘。
社恐➕聊天废
扩列839901763

当他们撒娇时(一)



ooc警告,小学生文笔。盗笔乙女向,不喜勿入。内含吴邪,张起灵(解雨臣和黑瞎子还有苏万黎簇在下一篇)谢谢♡



吴邪×你

  

     出水芙蓉小郎君的他真是时时刻刻都在挑战你的耐心,看着眼前这个眨巴着狗狗眼看着你的男人,你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。要不是看在他的颜值上,你现在可能已经是一巴掌过去了,吴邪这个大猪蹄子又背着你偷偷抽烟了!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吴邪摸摸的挪到你身边,从背后抱住你,将头埋进你的肩头蹭了蹭,声音闷闷的穿出来“老婆~我错了QAQ,再也不敢了,原谅我好不好嘛~好不好嘛老婆大人~”好萌!你按住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强装镇定的点了点头,转身逃进卧室掩盖你红透的耳朵。


张起灵×你

   


   我实在是想象不出张起灵撒娇的样子

    ooc严重不要打我QwQ

     你坐在沙发上,抱着抱枕百般无聊的滚来滚去。张起灵看见了无奈的揉了揉你的脑袋,又低头整理起了自己的东西。你感觉自己被忽视了,气呼呼的张开双臂,对张起灵说:“抱抱。”张起灵无奈的看着你,放下手中的东西,坐在沙发上抱住你。你埋进他的胸膛,带着一丝哭腔,问:“可不可以不要再离开我了,我很害怕哪天你又不在我身边了。”张起灵愣了一下,紧紧抱着你,“不会的,我永远在,只要有你,我一定回来。” 说着在你的头上蹭了蹭,温柔的在你的额上落下一个吻。



新年快乐鸭!想看什么梗可以评论提或者私信鸭,

我是一个很喜欢别人评论的小透明,嘿嘿,留下你们的小红心鸭ε=ε=(ノ≧∇≦)ノ

(我知道很短,别打QAQ)


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