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食用的奶糕

不管结局如何,都很感谢相遇。


这里陆麒/奶糕
冷圈体质,杂食党
稻米加苞米,偏爱刘丧和小刘。
社恐➕聊天废
扩列839901763

「盗笔bg」当你变小时

来自小可爱的点梗@阿佑

希望不要嫌弃鸭



吴邪×你

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你的脸上,你舒服的哼唧了一声,揉了揉眼睛。迷迷糊糊看着自己的手,你总感觉有些不对劲,拿起床头的手机当镜子看了一眼......“啊啊啊啊啊啊!吴邪快起来!要死了!我变小了啊啊啊啊......”吴邪被你吵醒皱了皱眉头,看见你之后嘟哝了一声“我一定还没有睡醒,不然怎么会看见这么像我老婆的孩子呢。”你忍住打他一顿的心,猛的掀开他的被子,寒风一吹,他清醒了不少。看见你之后,你一度认为吴邪被按了暂停,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你张开双臂,“吴邪爸爸~抱抱。”吴邪捂着自己的胸口,结结巴巴的说:“卖,卖萌犯规...规啊 !”看见这样手足无措的吴邪,你笑的差点从床上滚下去。

(不过第二天你变回来的时候吴邪可是非常失落的啊)




张起灵×你

因为没认出来你,被他黑金古刀一刀砍了(当然不是)


     你感觉有个人把你抱起来了,迷迷糊糊的轻轻拍了一下,诶!不对!谁能轻轻松松把165的你抱起来啊!你心里一紧,闭上眼睛伸手到处乱抓。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“是我。”张起灵的声音虽不大,但让人安心。你睁开眼睛,“啊啊啊啊啊!”可怜如张起灵,大清早起来不但被打,耳膜还惨遭攻击。接受了事实的你生无可恋的瘫倒在床上,张起灵抱起你耐心的给你一勺一勺喂苹果泥。腮帮子鼓鼓的你口齿不清的说:“小哥,你会不会嫌弃我啊?”张起灵愣了一下,郑重的拉起你的手,“没事,我陪你长大。” 

(第二天你变回来的时候,你明显看见了他眼里的失望。这家伙决定是个女儿控!你愤愤的想着)



解雨臣×你


     解家伙计一大早就忙开了锅,鬼知道他们当家的怎么突然要他们准备一个儿童房啊!还各种玩具裙子什么的都要备齐!没听说解家夫人怀孕啊,伙计摇了摇头 。“解大花!你放我出去!我只是变小了,智商又没变,不会受伤的!”你被他放在格外浮夸的儿童房里,十分无奈。“乖啦,  你看外面那么危险,乖乖待在房间啦。”解雨臣向你买了个萌,并且以陪你一天这种机具诱惑力的条件来诱惑你,而你,很没出息的答应了。(你:我是颜控我骄傲(*/ω\*))


(第二天当你变回来准备出去浪时,解雨臣把你捞回来,“既然儿童房都准备好了,那夫人,我们来造一个孩子吧~”,你觉得,可能腰不保了.......)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

黑瞎子×你


你被黑瞎子当换装娃娃玩了一天,变回来后便一整天都被压在床上........


QAQ原谅我真的想象不出来瞎子带娃,以后有灵感了再填坑吧




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鸭,接受点梗,最近大家一定要戴口罩,注意安全鸭!(*/ω\*)

有想和我扩列的小可爱吗?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评论(1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